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国际足球] zz:常回家看看--- 拜仁国米皇马合唱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il (jil),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zz:常回家看看--- 拜仁国米皇马合唱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9 00:37:59 2010), 站内

热情洋溢,温馨,满带兄弟重逢的激动之情和回报兄弟的感恩之情演唱

领唱者:斯内德,罗本

参加演唱者:国米全体将士,拜仁全体将士,皇马全体将士



斯内德: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领着球队常回家看看,

罗 本: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

穿着十号常回家看看,

斯内德:安达准备了一个球场,

罗 本:兄弟张罗了一个奖杯,

斯内德:裁判的红牌向安达说说,

罗 本:联赛的艰辛向兄弟谈谈,

斯内德&罗本: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安达气气巴萨,赚点钱,

皇马将士:兄弟我不图你们能做多大贡献,

一赛季不容易,

图个平平安安,

斯内德&罗本: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兄弟赚点人气,添点砖,

皇马将士:安达我不图你们能做多大贡献啊,

巴萨让我丨操心,

就换个联赛安全.

坎比亚索: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跟着内德常回家看看,

萨默埃尔: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

陪同罗本常回家看看,

萨内蒂:兄弟当初叫我我没有去,

里贝里:安达的合同总让我心烦,

麦 孔:转会的纠结向兄弟说说,

魔力鸟:工作的事情向安达谈谈,

拜仁全体将士&国米全体将士: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兄弟刷刷人品,赚点钱,

安达你在乎我们值多少钱啊?,

一张支票变容易,

就弄个团团圆圆,

皇马将士: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兄弟我挺过八强,联赛弄个冠,

安达我联赛如今也是挺麻烦啊,

巴萨总刁难啊,

就换主场平平安安.

国米将士&拜仁将士&皇马将士: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兄弟刷刷人品,赚点钱,

按到不图我们为你做多大贡献,

一场球不容易,就图个平平安安,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帮兄弟围剿巴萨,添点砖,

兄弟不图哥们为你做多大贡献啊,

联赛冠军总操心,就换个圆圆满满.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