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水木特快] 韩寒-而你们在怕什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asputin on 4/16/10

发信人: rasputin (持币观望),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韩寒-而你们在怕什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7 08:53:39 2010), 站内

今天,在一些论坛上,我看见了福建马尾审判三个网友,说真的,我的确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我就开始搜索,我先上了谷歌香港,结果就和我搜索胡萝卜和李子一样,页面再也无法打开,于是我上了百度,我只知道有三个网友,因为涉嫌诽谤,被抓了起来。那么他究竟诽谤谁了呢,诽谤了当地公安,我当时就想,这三个人完蛋了,诽谤了当地公安,再由当地法院审理,这审判结果岂他们不是都已经在当地饭店里谈好了。



本着公正的态度,我继续搜索这三个网友究竟是为什么诽谤了政丨府,但是线索到这里就断了,我先用了百度知道功能,百度表示不知道,当然,知道了也不会告诉你,于是,我使用了新浪爱问功能,结果爱问不问。最后,我大致知道了故事的内容,这其实是一个很典型的故事,为了防止出现文章过敏的情况,我一概隐去了人物姓名。



主人公突然死了,家属怀疑是被轮丨奸致死,提出尸检,尸检的结果是主人公自顾自病死,并非强奸致死。家属怀疑警方包庇罪犯,提出还要尸检,但是相关部门并不配合。家属的情绪很不稳定。三位维丨权人士听闻此事,以死者是被强奸至死的观点,的将此事件做成了视频和文章,转发到国内外论坛。当地公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死者是自然病死,随后,参与制作视频发帖等人当地公安机关逮捕,其中主要负责的三人,二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到两年。



事情大致上就是这样的,就案情本身,关键是死者到底是怎么死的,这个我不知道,我也没有证据,所以无法站在维丨权者或者政丨府的任何一方说事。政丨府认为,只要他们宣布了,这就叫证据,维丨权者认为,只要他们调查了,这也是证据。这件事情我并不了解,在其他众多的维丨权事件中,政丨府一定全错么,不一定,维丨权者一定全对么,也不一定。但是为什么政丨府永远表现出全错的态势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