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找了个抠门的老婆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ggressive on 4/5/10

发信人: aggressive (小宝), 信区: Joke
标 题: 找了个抠门的老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4 21:54:46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Flanker84 (噢噢),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找了个抠门的老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4 21:47:21 2010), 站内

事件一:
以前有一次去西单玩,我要上厕所大解,跟老婆要手纸。老婆说厕所里有卫生纸,不要浪费自己的了。我进了厕所里怎么也找不到卫生纸,出来跟老婆要,老婆还是不给,让我重新去看。我又进去看,还是找不到,又出来跟老婆要。两人都快吵起来了,旁边的人也在看我们。老婆在众目睽睽之下冲进女厕所给我扯了一卷出来。
事件二:
我的卧室没有台灯,跟老婆说买一个吧,也就几块钱,老婆不同意,最后把我办公室的台灯给搬回去了。
事件三:
超市买了两个面包放了半个多月了,我顺手扔到了垃圾桶里,第二天老婆又从垃圾桶 里把面包捡出来吃了。从那以后我再扔东西前必须先吐两口痰再扔。
事件四:
昨天刚用完的一袋牙膏,我扔垃圾桶里又被老婆捡出来,说是把牙膏袋子剪开还能用好几次。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7.4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