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对爱情不可抑制地悲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oOoN (ss), 信区: Love
标 题: 对爱情不可抑制地悲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3 22:14:58 2010), 站内

最近身边出现了几个男人。
第一个,和自己一个学校的,还是老乡。但是行为很怪异,我误接了他一个电话,让他多花了一毛八,就要我请他吃饭。他打篮球要我为他买好矿泉水。我做家教回来他说来接我,车费却要我出。昨天和我说要我做他女朋友。他问我:你是不是真心对我好啊?你是不是真喜欢我啊?我真快吐血了,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他了。"你要真喜欢我,你做我女朋友吧!"
第二个,高中就认识的,比我小一年。我比较喜欢写文章,他也是,因此而结识的。不过他只是有点自命清高,平时很痞。有一段日子没联系了,最近突然说要我做他女朋友。我说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也没见你心动,他说有的,我高二时候。我仔细一想那年我正好高三,是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一阵感动,就答应了。结果第二天就和我说:今天我看了一个电影叫"禁欲"。我觉得那个男人对性,对爱的态度和我很象。你要记住我就是个混蛋。我陪伴不了你。结果就这样做了一天的男女朋友,就结束了。
比这之前,认识一个男生。
是高中同学的同学,也是我们学校的。经过同学介绍的。一起吃过饭后,后来第二天约我自习,接着又约我第三天自习。我想,如果你想发展下去才会约我的,不然你吃过饭后别再联系不就可以了。结果第三天突然和我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啊,你怎么想到现在找男朋友啊,你们大三的女孩子不是都很实际,都喜欢工作了的男生吗?
我自己喜欢过三个男生。
第一个是我初中同学,初中的时候知道他看了五十遍的三国演义,觉得他特别有才,而且他长得很帅,很像一个叫陈晓东的歌星。结果他和我好朋友谈恋爱去了。不过高二时候他们就分手了。高中以后我们也一直是好朋友,我帮他补习过英语,和他一起去老师那边补习数学。假期的时候会两个人单独出去打羽毛球,唱歌。可惜他实在长得太帅,性格又是极度温柔的,喜欢他的女生数不胜数。他有一个女朋友,竟然也在我们学校,还是院花。虽然和他在一起玩很开心,但我们绝没有可能垮过朋友这一步了。
第二个是我前男友。和他从高二认识,高三开始恋爱,大一分手,纠结到大二。甚至上水木也有他有部分关联。我们都给了彼此太多的伤害,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第三个是个网友。听上去不可思议,但我真的很动心。因为在他身上我找到我自己性格的影子,我知道他也是那么想的。但是这毕竟是虚幻的关系,再怎么浪漫也只能随风远去。
还有两个个男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