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跟爸妈闹别扭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YAZJ (茜茜),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跟爸妈闹别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11 10:00:58 2010), 站内

一直以为只有媳妇和公婆才会闹矛盾,跟自己父母会始终亲密无间,但是这一两年越来越感到与父母的生疏,昨天终于忍不住爆发,给爸爸发了狠伤感情的短信,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很难受,不知是自己的自私还是怎样。
事情是这样的:我已结婚贷款购房。由于双方家庭经济都很差,所以双方家庭没有给过我们任何经济支持,我跟老公也只是普通白领阶层,经济压力也很大。我弟弟08年来京读一个职中,一开始说平时住校周末住我家,结果很快就由于种种借口变成了天天住在我家。他有严重的脚气,家里臭得不得了,他住的客房就像垃圾堆,整天回家不是占着电脑上网就是看电视,而且经常喝醉酒回家......就这么两年了,虽然老公心里多少不舒服,但是我们也尽力去做做姐姐的责任,给他买衣服鞋子,给他零花钱,帮他洗衣服,可是他从来不说什么感谢的话,在别人面前直呼我的名字之类的。
但是让我更不舒服的是我父母的态度。他们从来不关心我,电话从来只有一个话题和目的就是问我弟弟吃的好不好,住的好不好,如果我弟弟在,他们就只给他电话不跟我说任何事情。我弟弟只要稍微晚回家一点,他们紧张得要死一样,还不断的让我出去找.....老公辞职在家一个月了还没有落实工作,每个月的到款压力那么沉重,我们又没有任何积蓄,他们从来不问一句,一个字都没有提过一点;因为弟弟的事情,我跟老公吵了好多次架,他们从来不关心一下我弟弟会不会影响到我的生活,我生病,出差外地夜宿街头,他们从来不担心。每次给他们打电话,他们第一个字叫出来的只有我弟弟的名字,我叫一声爸爸,他迟疑一下才能叫起我的名字!!!前段时间爸妈终于同意弟弟搬出去跟同学住了,老公把家门的钥匙要回来还不到五分钟,妈妈马上打电话过来说让我把家里的钥匙给弟弟,以便他随时可以回来.....
昨天我爸妈说,因为弟弟比我小(也20多岁了),所以他们理所应当的关心他,我太自私了.....我也跟他们短信了,他们现在只是我弟弟的家长,而不是我的父母了

--

※ 修改:·YAZJ 于 Apr 11 10:02:32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3.118.10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10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