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今天震惊了,无意中变小三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erozen on 4/11/10

发信人: zerozen (zerozen), 信区: Love
标 题: 今天震惊了,无意中变小三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11 20:30:34 2010), 站内

这是一段发生在我和她之间让我难以置信的感情经历(还牵扯到另外一个男人)。我
对电影痴迷,看过几千部电影,什么变态、离奇的情节都见过,但没有能比这次更令
我震惊的。


1.主要人物简介
我,生于82年,东北人,名牌大学工科专业本科毕业,毕业后来到陌生的北方城市A
市,在国企工作。

她,生于86年,A市人,一般本科院校的音乐本科专业,主修小提琴,07年毕业后到
上海外企工作2年,从事音乐制作,09年被父母逼迫回到A市,目前赋闲在家准备参加
A市的招工考试。

他,生于87年,她的高中校友,一般院校建筑本科毕业,毕业后在A市从事建筑行业



2.初识
我认识她是通过一次豆瓣网的聚会,09年12月12日,她组织了一个同城聚会,A市的
同龄人有十多个(我们三个主角都在),在一起玩桌面游戏,当时只觉得她挺可爱,
有点儿感觉,但是她抽烟,而我从来不和抽烟的女生处朋友,所以就没想别的。聚会
结束后,我提议大家去打台球,她想去,可是太晚了就没去成。各自回去之后,在豆
瓣上又约好下周去打台球。

12月19日,上午我和她约好打台球,打了一会儿他也到了。我们三个上午打台球、中
午吃饭、晚上看《十月围城》,虽然和她聊得挺投机,但我还是决定不介入了。虽然
他们两个一点儿也不亲昵,完全看不出来在处朋友,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对她很有
意思。(后来知道当时他们在处朋友,但只是刚刚开始,当时我还以为我们三个人彼
此都是刚刚认识)


3.开始接吻
之后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处了一个对象,到10年2月初处黄了。我就想起了她,2月7
日给她打电话,把她给约出来了。(后来她说,她当时没想过我是想找她处朋友。这
就是我们不同的地方,我只有为了找老婆,才会去接触单身女生。)之后的几天时间
里,我们有机会就见面,看《全城热恋》、唱歌、打台球、玩儿桌面游戏、在咖啡厅
聊天、用笔记本看电影,相处的十分投机。2月14日大年初一又是情人节,我们挑明
了关系,承认这是在约会,那天我们都很想亲对方,可我是保守的人,觉得太快了,
嘴对嘴距离都小于一公分了,我也没亲下去(其实主要我怕亲了她后她黏上我,她又
没有固定工作,一定要她主动亲我,如果分手了她才没借口黏上我),我说:"你还
没有在A市定下来,我们这样是不是太草率了?"她说她已经决定留下来了,但最后
她也没主动。回家后经过长谈(我们相处的太频繁了,即使是各自在家也电话、QQ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