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感觉对男朋友的感觉更像是对哥哥的感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icolechou on 4/4/10

发信人: Nicolechou (:)), 信区: Love
标 题: 感觉对男朋友的感觉更像是对哥哥的感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4 00:10:29 2010), 站内

和bf在一起不到半年吧,他大我七岁,不过之前也是一直在上学,很多时候感觉也是很孩子气的。
相处的过程自然是他一直让着我、事事让着我,说实话当初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在我最忙乱的时候他一直恰到好处地帮助我、支持我,然后就稀里糊涂地成了他女朋友了。在一起之后我一直妄图不承认这个事实,因为无论是在一起还是分开想起来的时候,那种感觉都不像是爱情的感觉,更像是哥哥的感觉,就是有个照顾我大哥哥在身边的感觉会很好。
我属于那种在不熟的人面前特别乖、特别文气,笑不露齿目不斜视的那种,但是熟悉了之后(范围包括最亲密的好友、男朋友和家人)都知道我是有点蛮不讲理并且大大咧咧的假小子性格。他不知道怎么的很早就发现我是这种性格,并且一再地说喜欢的就是这种性格的女生。(补充一句,和ex分手就是因为他嫌我太不温柔,其实也是熟悉了之后才不温柔的,反正分得我很莫名其妙,一度我怀疑自己的性别取向。。。)所以,一直会觉得很难找到这么一个人,我可以在他面前是个疯丫头假小子,什么都不用装什么都不用掩饰。
大概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就是这两条吧。
在一起之后相处基本没什么矛盾,到处吃吃喝喝各处游玩,有时会觉得他人特别无趣,就是对各种东西一点欣赏的眼光都没有,我觉得好玩的东西他全部不屑一顾——让我很郁闷,虽然他一再解释是因为他大我很多,很多事情已经不再新奇,可我总觉得从和他在一起之后生活少了很多乐趣。。。有时候会想像如果真的和他一直在一起,那还不得把我闷死啊(这个想法只是想想。。。)搞得我现在想到哪里去玩都不想叫他了,就怕玩到一半他特扫兴地来这么几句,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就没了。。。
其实刚认识他的时候还是挺仰视他的,毕竟年龄大很多,知道很多东西。。可是自从他开始追我我就没办法用仰视的心态看他比我多生活的七年了。。。
我承认我的很多想法很小女生,因为刚刚二十,实在想不出更多的沉重的问题。可是,和他在一起我总觉得无聊发闷的现实生活就在我眼前一样。比如有时候玩得开心了,他会说嫁给我吧之类的话,我高兴了就顺着说好呀好呀,然后他会接下来考虑各种现实问题,比如在哪儿领证更有利于小孩上学之类————然后我直接就崩溃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