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被分手了 因为我比他大两岁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ikiliu on 4/14/10

发信人: kikiliu (kikiliu), 信区: Age
标 题: 被分手了 因为我比他大两岁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14 23:35:57 2010), 站内

都说年龄不是问题,可是只要双方有一个在乎,那就是心理一道隐隐地刺。当双方感情遭遇到困惑或者遭遇到房子这些无法逃避的物质条件时,这道刺就被无情的放大,扎得人心生疼。而这或许又是分手最好的借口,因为无论你怎么努力你都无法改变这个既定的事实,无论你怎么不甘心你都只能接受这个分手的事实。

人情就是这么凉薄,无须说不爱了,单单就是这句"我还是不能完全接受你比我大""我父母不同意女朋友比我大"就能把人伤得几乎没有反驳的余地。

曾经说过不找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而他也没想过会找比自己大的女朋友。但是爱情就是有这样的魅力,他会推翻你以前所有对于爱人的想象,让你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我们在一个公司里,自然而然的相识相知,09年的5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到底他还是比我理智,第一天在一起时他说他可能不能在这一两年给我所要的东西,比如婚姻。可能是对这句话有些误解,当时就伤心得哭了,他急急的安慰,说不是不想负责任,只是觉得以自己的能力可能两年后才能给我一个安定的环境。我细细的想,看着他焦急的脸,定定的说我们一起努力。现在都还记得当时他紧紧地拥抱,我以为爱情在那个时候会变得更加坚定。

82年的丫头,我想我已经过了那种只在乎爱情不在乎结果的年纪。我是真真实实的爱了,因此我更渴望因为爱情的尘埃落定。我们在一起很合拍,没有过声嘶力竭的争吵,没有过夜的冷战。他知道我是因为他哪件事哪句话不开心,然后温暖的抚平。一样的爱情观婚姻观和价值观,我以为我们的婚姻道路上没有实质性的障碍。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内心都是满满的。握着他厚厚的手掌,在他手里慢慢的摩挲,心里满满的都是他。跟他抱怨工作的辛苦和不顺,跟他八卦八卦公司的三两事,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悦,俨然他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唯一的亲密爱人,可以分享快乐可以分担忧愁。他喜欢打游戏,跟我在一起之后,他都尽量控制游戏的时间。看在眼里,心里不是没有感动的。每次他打游戏, 要么是在旁边静静地看电视,要么是在旁观战兼水果服务,要么在旁"唧唧歪歪",要么搂着他脖子磨磨蹭蹭的骚扰。无论哪种,都可以闻得到幸福的味道,那个时候空气里都弥漫着爱和幸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