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我为什么总也忘不了女朋友的过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luedesky on 4/6/10

发信人: bluedesky (blueblue), 信区: Love
标 题: 我为什么总也忘不了女朋友的过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6 11:13:50 2010), 站内

自己也很痛苦
我觉得我们现在非常相爱
但是我总是忘不了她的过去

她之前的男友是她第一个男人
对她不好,是个教英文的老师
总是去夜店酒吧,有时出轨
失业过很长时间,有时候就花她的钱
还打过她几次
他们在一起不到一年半,后一年基本上都在吵架
最后男的去了上海,终于分开了

我的女朋友是个善良真诚的人
我总是觉得她过去受了太多委屈,而且特别不值得

我对这些事情总是耿耿于怀,不知道该怎么才能释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2.105.1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