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离婚,孩子真可怜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anandhan on 3/31/10

发信人: yanandhan (我与你),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离婚,孩子真可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1 10:38:54 2010), 站内

今天早上,我和孩子他爸又吵了起来。我们在刚睡着的孩子面前大声吵架,他提出离婚,紧接着说:"我不要孩子,我照顾不了"。我堵气说:"我也不要"。他说:"那我们就起诉,看孩子判给谁"。我知道,如果法院裁决,孩子肯定归我。

其实,在孩子刚满月的时候,我们就抱着孩子去民政局办理过离婚手续。但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说,孩子没满周岁不能办手续,我们就回来了(后来了解其实可以离婚的)。当时离婚协议都签好了。

我怀孕的时候看过《谁在说》的一期节目,说的也是夫妻离婚不要孩子的事,我当时感到孩子真可怜,像个包袱一样被推来推去。我当时觉得心里真难过。

我一方面感觉到孩子他爸心真狠,一方面感到自责,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我不能给孩子一个稳定健全的家,不能情绪稳定的照顾她,我不能对她的生活负起责任。

我打电话给我妹妹,她说:"你们平时都亲孩子,真到关键的时候,你们想的都是自己。你们为什么要生她?!你平时给她买那么多书留着,买那么多玩具,都是假的。"

我非常自责,但又不知该怎么办。我爸说,为了孩子不能离婚。可是,无休止的吵闹让人心力交瘁,孩子他爸对我说离婚,我能怎么应对,他不是一个见好就收的人,如果我说不离婚,他就觉得似乎握到了我的把柄,甚至说如果不想离就别这样。我们动不动就说离婚,越来越伤感情,生活过不像过的样子,不过不像不过的样子。现在有孩子不到一周岁限制着,说不定哪天两人一上来脾气,孩子就缺爹少娘了。

女儿现在只会冲着我甜美的笑,不谙世事,她不知道,她妈妈内心有多么挣扎。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8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