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该不该跟这样的老公离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ybtw (lybtw),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该不该跟这样的老公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6 17:43:22 2010), 站内

他妹妹和男朋友在外地,这两天他妹妹来我们所在城市玩,来之前他说,要不要给他妹妹一些钱。他妹妹目前失业(ps,他妹妹工作好几年了),我说没必要那不是你的义务,而且她又不是在上学。她过来所花的生活费用我们全包,是理所当然的。他说有道理。我觉得是认同了吧。

晚上吃完饭说要买粉饼,他居然当着她妹妹的面对我说:xx(他妹妹)要买东西你给钱哈。

我兜里就他给的一百多。我们就陪她去了天虹,买了美宝莲的一个一百多的。他刷的信用卡。然后又说要买拖鞋,然后就又在外面逛了一下,看中一双一百多的,他妹妹就跟我说:嫂子,我不想试了,就要这双。我感觉她在暗示我买单,心里不爽,然后就叫他过来,说,你妹妹,想要这双鞋子。就去外面转了转。后来我知道,还是他买的单。我就有点不明白,他妹妹总是在我们面前提他未婚夫花钱多么大手大脚,总是要给他买这买那,她不想他买,难道他哥就该给她买?

第二天心里想着不太爽,我们的情况:目前刚刚还完他上学所欠的费用。毕竟我们只拿了证,什么都没有,连结婚照都没拍。我自己买东西从来不买正价,说实话就他妹妹的水准我比她还低一个档次。一百以上的东西非常少。目前信用卡还欠好几千。

我就跟他说,上次不是说了么,你妹妹来我们只负担生活费用。

他:不就是给他买了两三百块的东西么?你能花钱,她为什么不能花?(不知道大家怎么想,我觉得这句话很可笑,你对你妹妹的责任和我一样?)

我:我平时花我自己的钱你都说浪费,你妹妹你就舍得了?那是你的义务么?人家都说救急不救穷,她生病没钱我保证没二话。

他:我觉得没任何问题。

然后走了,我当时被他的话和行为气得无语了。难道他妹妹以后的花费都要他出?

ps,我确实觉得他没有帮她妹妹买这些东西的必要,如果生病没钱,我们给那是应该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17.22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