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其实cn不cn一点都不重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ll009 on 9/30/09

发信人: fall009 (), 信区: Love
标 题: 其实cn不cn一点都不重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 00:12:22 2009), 站内

我是女人,和男人最亲密的接触只限于接吻和拥抱,别的没有经验,但是我有很多朋友,也经常去思考别人,我认为cn与否并不重要,只是我个人在这方面比较保守,但恋爱发生性关系我认为很正常,从某种角度说,处女久了反而是负担,因为自己认为都这么多年了还是留到结婚比较好,所以从某种角度也错过了很多机会,比如说某证券大佬请我吃饭,问我有没兴趣去他们公司随便什么部门,而且会让我提升很快,想和我发生超友谊关系,但是我就没办法这么做,因为我是处女,我认为这并不是不自重,如果我上大学和男朋友发生过关系,我会毫不犹豫和他去吃饭,因为我可以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可以节省几十年的奋斗时间,这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我认为女人为了这和男人上床很值得,但是去搞ons,情人之类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81.5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