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装成陌生人和男朋友聊QQ结果发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encici on 10/16/09

发信人: chencici (cici), 信区: Love
标 题: 装成陌生人和男朋友聊QQ结果发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6 11:27:14 2009), 站内


以前每天吵架都说我不够信任他
问题是他经常举动让我觉得没安全感

昨天用另外一个QQ加了他
竟然验证通过了···
然后他问我是谁
随便说了个名字说自己是校内看到他的所以加他

问他校内那个好友是不是他女朋友(我——
他说是,怎么了
之后聊天
问他和女朋友关系如何
他不怎么正面回答
说会吵架
以及女朋友是倒追自己很久才被追上的

然后说要找他玩
他答应了
说单独找他玩
说今天没空(因为说好今天要跟我出去看电影——
但是Q里面只是说跟朋友出去,而且提出要视频

去我那个Q空间看了,(我在里面放了美女照)
然后说过几天见面···

这个同时,我自己的真Q也在跟他聊天
没说几句,说自己要睡觉了
之后其实一直没睡觉,和那个陌生Q在聊···一直到晚饭时间··

你说我该咋办?

--
像猫一样的生活,猫一样的快乐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93.20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