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52万的房子,她家只拿25W,这样的婚结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lysimple on 10/15/09

发信人: lovelysimple (simpl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52万的房子,她家只拿25W,这样的婚结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6 10:35:47 2009), 站内

我家是农村的,我家没钱。我读书的时间长,读完硕士读博士,现在还在读博士后,不过,大家不要误会,现在我是有工资的。
虽然我工资高,但是存款少。
  
  我未婚妻他是浙江的,老爸开厂有钱,本来我长她,有钱也是重要原因。
  我家和我是没钱,但是我是博士,还是党员,我高,172,她只有 163,学历好象还是个自费的大学,我一点都不自卑。
  
  这不,现在快要结婚了,要买房了。我们看完那房子大概52万多吧,我当时以为我未婚妻一定会叫他老爸全部一次性付款啊,没想到她说,问了他老爸,她家只出25,其它的都要我自己出。我哪有那么多钱啊,我手上存款就8、9万,那不是还得贷款?
  房子都要贷款,车就更不用想了,人家很多博士都有房有车的,这让我怎么做人啊?
  
  更让我气愤的是,房产证上的名字还要写两个人的,他家出25万都还不到一半啊?这个数字小学生都算得明白。
  
  郁闷啊。你说这人咋能这样呢?她家就是一下拿200万都拿得出来。这个时候为什么斤斤计较呢?
  
  说不爱她是不可能的,我也老大不小了,都32了,再找女朋友也难了。
  但是这事一想就来气,本来大家都谈得好好的,他老爸也说,小易,如果结婚肯定不会亏待你,就是这样一个叫不亏待我?
  我还想着光宗耀祖,把我爸妈都接过来的。越想越来气,这几天我也不理我女朋友了,还是个独生女,估计她老爸并不爱她。
  
  大家说,我们现在还没打结婚证,但是听她意思,买房子付款要在打结婚证之前。不结呢,什么都没有,结呢,来气啊。失身不说,万一哪天离婚,一个一半,那我不是还亏了一万?那不成了失财么?加起来就是失身又失财么?
  
  犹豫啊,大家出出主意,这婚结得还是结不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1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