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有好多话想说,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挺难过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oro (赫萝|你开心还是不开心?),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好多话想说,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挺难过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4 23:56:42 2009), 站内

借人ID发个帖子吧,因为不知道谁会看到

我是家里独生女,爸爸在我7岁的时候得病去世,妈妈一个人带着我过了几年,真的是很不容易,10岁时妈和W结婚,他有两个女儿,都大我几岁,还有W妈,一共六人住在一起。我那时还小,经常受欺负,当然不是打骂,只是有什么好东西都轮不到我,睡觉也是把我排在离暖气最远的地方,我只记得以前我妈总会和他们吵架,因为我

我14岁时,妈妈买了房子,W也跟过来住,至此结束6人生活,但越长大就明白的越多,家里水费我妈交,电费W交,所以我有时看电视他就不高兴,都是借口应该学习不让我看,高考后没多久的一天,我在边洗衣服边看电视,W又不乐意了,就不让看,我没关,他就到厨房跟我妈说,我妈说都考完试看就看呗,他就摔了我妈刚给我做的鲶鱼炖茄子,我记得非常清楚,因为他不吃鱼,如果他吃,他就不会摔!我听到后,就走到厨房说了句:你干嘛啊。W就顺手扔过来一个碗,打在门上,崩过来的碎片把我的两颗牙打掉了……

我开始恨他,不再主动跟W说一句话,也不看他,就当时一条狗在眼前晃,那事过去已经有五年了,我现在在北京工作,混的比他的俩女儿好很多,他开始显现出巴结的惨样,另一方面也有他退休的原因,妈说在家干的活多了,我回家他也装的跟人似的,但我从心底里厌恶他

其实这就是命,他对我怎样伤害不到我,能伤害我的只有我在乎的人。我被打伤的前几天妈很伤心,总是哭,带我去医院,可是后来,她依旧每天笑脸相迎叫W吃饭或者什么,我告诉她别在我面前跟W表现的太好,我看着恶心,可是她依旧那样,她的理由是一个人养孩子跟俩人不一样,攒的钱少,W在,每月生活费就够了,她的钱都可以攒起来给我,我每次跟我妈因为这个吵,她就去找我姥说,我姥就说我不懂事,说我妈跟W在一起挺好,我心里有多难受谁知道,我最爱的人每天跟我最恨的人有说有笑,我心里什么滋味,我在这个世上是不是一无所有了……

我知道我在外地工作,一年也就回家几趟,妈在家里需要有个说话的人,一个人生活也有很多不方便,所以我也没强求他们离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