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我这样的女人还有的救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uncle on 10/20/09

发信人: uncle (哦咗西), 信区: Age
标 题: 我这样的女人还有的救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1 00:15:15 2009), 站内

我承认我懒,非常的懒,上学的时候懒的读书,上班后懒得工作,每天只有有时间都喜欢看看帖,看看小说,看看连续剧,没有上进心,唯一的优点就是脾气好。

从某非重点高校本科毕业后,工作非常的不努力,每天上班都偷摸着看帖,家版和大龄是我常来的版面,常常一贴不拉每帖必看。工资也不高,能力也不强,只能找到一个月两千多的工作。总幻想天上掉馅饼可以让我发大财,可是连个彩票都懒得买,怎么会发财呢。

从来不给家里一分钱,也很少给老爹老妈买东西,工作多年,好像一共就给老妈买过近1K的护肤品,啥都没给老爹买过,老爹总说他不差钱,所以我也就不买了,
家里全部积蓄就是一百万现金存款和2套房,是二线城市的2套房,地段也很好,但是不值钱,2个也就价值一百万。虽然我没跟老爹要过钱,但是老爹总说都是给我的,所以我也理所当然的认为老爹的存款的利息都是我的,虽然我没要过也没拿过。

本人对生活要求也不高,加上本来收入就不高,所以存款也不多。
但是本人知道这样的自己不行,但是怕吃苦,很怕吃苦,胆子也小,总幻想开个小店卖炒货,但是怕房租都不够赚的,但是如果摆地摊又怕无聊,很想边上网看帖边卖东西。
婚姻上面也不顺,男朋友也没有,曾经有一个收入是我好几倍的,对我很好,做饭给我和我朋友吃,也对我没啥要求的男生追我很勤快,但是自己对对方没感觉,所以找理由拒绝见面,过来很多天后,却发现宅在家里一个约我的都没有,于是开始想联系这个男生,但是对方和自己聊天后又觉得肃然无味,还不如继续宅着。好吧,我承认我很贱,但是,人都是猴变的,哪有不贱的。

不爱做饭也不会做饭,总觉的,女生要是工作了,就不应该再做饭了,哪怕收入很低也是份工作,也不该做饭。
没啥兴趣爱好,朋友也不是很多,宅女都不出门哪里来的朋友,大家说,我这样的人还有救么?家里没啥钱,本身也没啥本事挣钱,我该怎么做才可以保证我以后的生活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6.1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