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和wsn过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SL (我是一名又C又S又L但不X不Y不Z的新女性), 信区: Joke
标 题: 和wsn过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7 00:18:35 2009), 站内

今天逛商场,进门口,就有个wsn一直跟在我身边
我去化妆品专柜,他就在附近东张西望
我去女装区,他也在边上装模作样挑内衣
导购问他给谁买,他还理直气壮说给女朋友买
我去收银台,他排我身后,总是有意无意蹭到我身子
最后,我去了卫生间,磨蹭许久才出来
结果,他居然就在门口溜达
我使劲盯着他看,他还冲我咧着嘴笑,露出一嘴的黄板牙
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我说:先生,你牙齿上有菜叶,卫生间有镜子,你自己照一下吧
wsn慌忙捂住嘴,很听话地跑到卫生间去了
我松了口气,不慌不忙去坐电梯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