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失落的中秋,讲下本人经历的特戏剧化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loudywang on 10/4/09

发信人: cloudywang (cloudy多云), 信区: Love
标 题: 失落的中秋,讲下本人经历的特戏剧化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4 00:17:09 2009), 站内

大概四五个月前,还在pie版发过贴征友,但我要说的这个不是pie来的,朋友介绍认识的,属于一见钟情那种吧,后来一个月发展得都比较顺利,不过我感觉可能是自己喜欢他更多。大概7月底,两人决定正式交往,并且是以结婚为目标的,所以应该说打算很认真开始一段恋情。

但就在确定在一起的那天,晚上单位一个部门主管请同事一群人去KTV,让我带上新男友给大家看看,因为我单身了一年多,同事们都很好奇,说要把关,我咨询了他的意见,他说也想认识我的朋友,所以就带他去了。

一进KTV包厢,没10秒钟他就把我拉出去,一脸惶恐地告诉我他前女友也在。我当时就懵了,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是哪个女同事,后来才发现不是我的同事,是我们那位主管的现任女友。当时他说肯定不能陪我进去了,我也决定跟他走,所以编了个了理由走了。一路有点尴尬,他向我解释说跟那个女生只交往了2个月,没发生什么,只是分手时闹得有点不愉快,他甩的那个女生,对方不想分,所以相见会很不愉快。我也尽量不让他难受,所以说能理解之类。

第二天,听同事说主管的女友当时也认出他了,并且在包厢内就闹着要走,弄得主管颇没面子,那个主管平时和我关系还不错,但那一天连看都不敢看我一眼,整个办公室气氛都很尴尬。我没想到事情会变得这么复杂,跟他讲了办公室的情况,他也沉重起来,最后我说要不我们两个再冷静冷静,暂时不要继续交往了,他表示赞同。

过了几天,事情缓和一些,主管那边大概也想开了,毕竟他们两个之前的事情和我们无关,也不该影响到我们的以后。我给他打电话,他一直回避话题,最后我直接问可不可以和好,他沉默良久,我等得眼泪都掉下来了,最终在他的沉默中挂了电话。

两天后,发现他删了我的QQ,开心网也不肯加我。后来两个月内还有过2/3次联系,都是我联系他,今天手贱,给他发中秋短信,也没回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或者他其实并没有我喜欢他那般喜欢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19.9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