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求助:到底怎样才能让女朋友回心转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arius on 10/21/09

发信人: Darius (meditatio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求助:到底怎样才能让女朋友回心转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1 22:49:02 2009), 站内

【刚才本来发在谈情说爱,但是感觉似乎发到这里来请有经验的人看看更好一些】

女朋友谈了一年多了,同居也一年多了,也一起买了房(我出的小头,家庭能力有限),签了装修合同,暂时停着工。本来以为一边装着房,一边就准备领结婚证了。但是,她现在突然坚决要求分手。

理由是:她太累了,她操心太多,我操心太少。

她工作比我早,已经工作5年了;我工作2年多。我们工作都还可以。
她对生活追求比较高,平时为改善生活,增添乐趣想得比较多;而我对工作投入比较多,对生活方面的事情考虑得比较少,比较被动。
在买房子和装房子的过程中,她投入了很多精力和心血,而我投入较少,一般也是跟随她的意见。一方面,确实是我在此期间对工作投入太多,想趁这一时期多努力一把,加上工作量本身确实也比较大,而对买房装房花心思较少。另一方面是她家比较宽裕,之前也有买房装房的经历,这次要买花园洋房,准备装美式田园风格;而这对于我这种之前没有买过房装过房的人来讲,有点摸不着方向,很多时候只能跟随她的想法。
其他还有一些生活中的细节,也造成了她的这一想法。之前,我们也交流过,但是可能对问题的严重性理解得还不到位。

现在的情况是,她已经给出结论分手,并且搬走了。我对这个问题经过几天的思考,理解也加深了,并通过短信向她作出了解释,希望能够给我改进证明的机会。但是,她坚决咬死了说"不要说了,也不要再去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了,以后你会明白都是浪费精力。过去的都已过去","我不会回头的,对不起,我是为了我们好","以后不要给我短信了,忘了我"等等。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呢?

毕竟我觉得我道理基本上是明白了,也讲清楚了,但是女人似乎不是从道理的角度来反映问题的。那应该怎么做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