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汽车世界] 明锐和思域之间难以抉择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uatchet on 10/24/09

发信人: uatchet (小碗),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明锐和思域之间难以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4 23:58:49 2009), 站内

十一后刚拿到驾照,新鲜出炉的杀手,未来的女魔头。

纸上谈兵式地看车有小半年了,也参考了很多同事的意见,最后决定在思域1.8AT豪华版和明锐1.8T手自一体逸仕版里挑一款,计划十一月下旬出手。将来车主要是我开。

现在还是比较难以抉择。前几天去了亚市,思域基本上15W出头一点就可以全部搞定,除了ESP和GPS,该有的都有了;明锐托朋友问了,一般差不多15.7W不到一点可以买到。两车价格差不太远,所以基本不考虑价格差异。

老公喜欢明锐不喜欢思域,因为是日系车,钢板薄安全性差。此外之前我嫌它车尾向里凹,像被人踢过一脚,这使得我老公一直对它的外观有偏见。其实到了后来,我倒是越看这车越觉得好看了。

我觉得两车各有千秋,拿不定主意。这两款车都是有同事正在开着的,经常乘坐,比较熟悉。

外观:思域动感,明锐有点儿呆。思域前脸好看,明锐车尾好看。
内饰:思域豪华版和明锐逸仕版都是真皮座椅,但思域的感觉更精致些。
表盘:思域的表盘重点信息突出,驾驶时视线变化幅度小;明锐的表盘比较小,显示的样式也比较刻板。
内部空间:都属于前后不很长但左右比较宽、车身比较高的。明锐的后备箱比较震撼。
油耗:明锐的油耗很低了,思域更低
动力:显然明锐的比较强劲。思域的最高时速才190,明锐达到了210。
故障率:都比较低
维保费用:不太清楚。

其实对车的知识极其有限。大家给点儿意见吧,随便说。


--
一个人就是一座孤岛。大海枯干的那一天,才能与他人相连。
一个人就是一颗星辰。时间消失的那一刻,才能与他人同在。
一个人就是一条道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才能与他人相交。
我占据了海市蜃楼中的一张办公桌,等待话语填满内心的空洞。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5.14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