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我是不是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eifuku on 10/13/09

发信人: seifuku (平平淡淡的幸福),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不是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13 23:59:56 2009), 站内

MM谈过一次恋爱,我则是完全没有经验的初恋的处男。谈了快一年了,当初我追得也是很辛苦。当时一垒二垒三类虽然都有了,但是很不顺利也不情愿。MM总说,等我有一天心里决定了,会全给你的,让你再也甩不掉。
上星期MM终于完全接受我了,那天,在三星级宾馆订房间了,进门了,坐在一起当时我一犹豫,就说还是暂时不要了吧。这句一下把MM激火了质问我什么意思?是不是嫌弃她?等等,摔门走了,留下我自己一个人在宾馆过夜。
当时我真实的想法是,有点私心,MM性格脾气不错也挺关心我,但是外形特别是身材有点不太好,我也知道不能只看外表,但是大家年轻,谁都过不了这一关。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胸小,而且下垂。。。我承认那一刻我有点ws,但是理工科的思维事实就是事实。我不像那些风月高手,什么都经历了,然后找一个放心的就收心了,所以心里还是有点遗憾,这也是我当时那一刻闪过的想法。。。。请大家bs那一刻的我。

事情已经过去3天了我有点后悔了,这3天MM电话不接,也不下楼见我,急死我了,我真的不可原谅了吗?还有什么补救办法?

--
你今天在实验室 对不起,你应该明白的。。
那样对我太无礼了 为了不用每次都被脱裤子研究
\ /
|\|\ /|/|
(* ) ( )
.(·_) (_·).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