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两年一觉痴人梦,赢得自作多情名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ightevil on 9/30/09

发信人: nightevil (暗夜之罪), 信区: Love
标 题: 两年一觉痴人梦,赢得自作多情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 00:47:28 2009), 站内

昨天去表白,被很轻松的拒了.
大学期间的同学,还是老乡,所以很早就认识了。刚开始的时候对她并没有什么想
法,后来因为我们考研的地方相同,她主动找过我几次。然后一起考研的时候关系变得很暧昧(至少我这么觉得),牵手,十指扣,HUG什么的都有过,除了KISS和SEX。后来考完研,就悲剧了,她考上了,我没有。那段时间熬得很辛苦,自然也不敢表白啥的。去工作了几个月,决定继续再考一年,由于自尊心作祟,同时也决定慢慢忘记她。考研的几个月,她又主动找过我几次。虽然刻意逼迫自己不想她,但是每次联系都搞得我心绪难平,有一次晚上我不行了,就拉着和我同住的一哥们,祥林嫂似地和他絮絮叨叨了一晚上。
今年的考试,很幸运的通过了。当时很高兴,想约她出来玩,约了两次没成功。正好房子马上就到期,就离京回家了。暑假几个月,因为不在一地儿,所以没太联系。开学后,又主动约了她,都出来了,而且我俩有时候会有很亲密的接触,她也都不反对,一如以往。于是自我感觉良好,前天晚上表白,说想做她男朋友。她摇头,说没感觉。问她是一直都没感觉么,点头。当时差点崩溃了,没想到居然被这个理由BS了,我一直都觉得她至少是曾经多少喜欢过我那么一点的。
然后,我什么话都没有了,默默听她继续说。她说,都是把我当朋友的,而且也BS了一下男生都觉得男女之间没有友谊,顺便讽刺了一下我的确是女性之友(因为吃饭的时候,我说我很悲剧,现在和班上女生关系不错,快成为女性之友了)。她说她想找一个比她大四岁的(可能是嫌我不成熟),而且一度怀疑自己是拉拉,后来发现自己不是。她以前就跟我说过,大学要谈恋爱啊,一定要在读博前找到BF啊,我都以为她在暗示我(好吧,我再次想多了),这次她又告我,她现在没想过有BF的生活,觉得自己激素分泌可能不对。她属兔,比我小一岁,我俩都没正儿八经恋爱过,她说之前已经拒过很多人了,强调了哈我是她第一个当面拒的,因为我是第一个当面表白的。
送她回去之后,在回宿舍的路上,才开始慢慢难受,有种被FOOL的感觉,自己纠结了两年的心病原来不过是个JOKE。
谨以此贴纪念我人生第三次被拒,希望自己早日摆脱忧伤。
--
你若让我来呀,谁TM不愿意来啊,哪个犊子他不愿意来呀......

※ 修改:·nightevil 于 Oct 1 01:04:16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9.234.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