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唠叨个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ielunwen on 10/6/09

发信人: jielunwen (jielunwe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唠叨个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6 23:49:27 2009), 站内

终于回到北京了,结束了郁闷的广州之行

一:妹妹吃醋:
bf的妹妹比bf小十岁,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比较娇惯。十一这次随bf回趟他家,没想到妹妹还真的吃醋,搞得哪儿也没去玩,郁闷。到了广州,男朋友觉得我没去过广州,要带我出去逛逛,买些衣物等等,但这次十一刚好生理期,逛着逛着就觉得累,也实在没有看上眼的衣物,觉得无聊加累,所以想回家,男朋友告诉妹妹说我不舒服,大家回家吧。没想到一路上妹妹不说话也不理我们,到家后发脾气不吃饭,男朋友上去好一通安慰,妹妹还哭了,说哥哥怎么对我那么好,不对她好了。晕。实际上,这个妹妹是男朋友心头最重的牵挂,因为是男朋友一手带大的,妹妹小时候的尿布屎布都是他洗的,他家爸妈工作,他就带着妹妹玩,给妹妹做饭,教她走路等等,大一点上学了,他就每天骑车先把妹妹送到她的学校,再自己骑车去自己的学校,晚上再去她的学校接她一起回家,直到他大学工作离开家,到北京。以前的日子都是这两个兄妹朝相处的,所以说感觉很好很深!
二:我也吃醋了
其实我知道是我不好,妹妹还是个高二的孩子,不懂事也许久了就好了。但还是不舒服了,发现以前在我心里被视做珍贵被感动的一些行为原来是他以前对妹妹养成的习惯罢了。比如,一家人在桌上吃饭,妹妹吃了几口咬了几口的东西不想吃了,很自然的就往他哥哥的碗里放,他也非常有默契,根本不用说话也不用动作,他就知道妹妹什么东西不吃了要往它碗里放了,我晕,他妹妹都咬过甚至jiao过的东西,他也照吃不误,而且明显他很习惯这样。妹妹头上掉了东西,嘴上吃完东西没擦干净,他都很自然的伸手给她擦干净,晕,很亲密的样子。。。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还好,回北京我就舒服了,感觉妹妹觉得我把她的哥哥抢走了似的。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79.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