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作为一个CISCO的员工,这恐怕是我最后一次说真话了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OOT (admin), 信区: Joke
标 题: 作为一个CISCO的员工,这恐怕是我最后一次说真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3 10:39:48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IT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SayMyName (爱生命,爱花儿,爱无奈),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作为一个CISCO的员工,这恐怕是我最后一次说真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3 10:36:37 2009), 站内



CISCO所有的路由器都放了过滤程序,任何用户的私人信息,哪怕你只是
在内网内发送过,都会被送到CISCO一个秘密的database去,如果你曾经
去医院做过DNA分析,CISCO甚至能把你的DNA信息提出来复制你这个人

最令人悲哀的是,号称民族企业的华为,由于全面抄袭CISCO的IOS代码,
导致把这个过滤服务也装在了华为所有的路由器上,并且存储的目的地
仍然是CISCO的秘密database

颤抖吧,凡人

--
回宿舍的途中,我放慢了车速想这个问题。如果我与她在另一个时间相遇,也许可以
很轻易地对这种似是而非的邀请作出反应。无论怎样,都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困扰和
麻烦。那个时候,人往往已经经历了足够的事情,只需要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即可。
然而,这时我们都还负担着寻找自己幸福的责任,轻率地作出选择是不可能的,想必
她也只是一时冲动说出那些话而已。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她了,在她离开之后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99.162.2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