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我也见过ex之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ugoogle on 10/7/09

发信人: kugoogle (又水又木), 信区: Love
标 题: 我也见过ex之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8 00:16:08 2009), 站内

见过ex之后,对现在gf的感觉淡了很多
有点担心和现在gf的感情会出现问题
至少我现在没有之前那样幸福的感觉了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想ex更多一些

和ex分手已经4年了,我们现在在不同的城市,相隔很远
前段时间ex去到她所在的城市,我一定要见她,在她学校门口一直等
我最终见了她。。。然后拉她手,并强吻了她
以前的感觉又似乎回来,那么熟悉的,深刻的,让我无法克制。。。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这样,一想到现在的gf,我就觉得自己被撕裂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爱的到底是谁
ex一定要跟我回宾馆,我竟然真的有一点想
可是我怎么可以这样呢,我好鄙视这样的自己 。。。

和现在gf已经在一起2年多了
在没见ex之前,我们是这么相爱,感觉身心都那么的属于彼此
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可是这些感觉,见过ex之后,都几乎没有了

ex走后,我差不多哭了两三天
无数次的回想那天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的场景和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甚至好多次幻想如果那天她跟我回宾馆了会怎么样

觉得自己真不是个好男孩
背着gf这样见ex,真的好伤害他
而且见后还这样的想念ex,管不住自己的心
我该怎么办,心里面住着两个人,我好混乱,觉得好受折磨 。。。
如果被gf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很绝望
我们的感情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我该怎么办?不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何时才会结束 。。。

--

※ 修改:·kugoogle 于 Oct 8 00:16:21 2009 修改本文·[FROM: 61.141.21.*]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141.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