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水木特快] 王静:我会傻到去送死吗 怀疑饮用水被人动手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ROOT (admin),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王静:我会傻到去送死吗 怀疑饮用水被人动手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6 20:33:03 2009), 站内

发信人: made (make过去式), 信区: News
标 题: 王静:我会傻到去送死吗 怀疑饮用水被人动手脚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09年10月26日20:06:31 星期一), 站内信件

王静:我会傻到去送死吗 怀疑饮用水被人动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福建
省女子田径运动员王静兴奋剂违规事件的有关情况和处罚决定,十一运会女子100米冠军
、福建队运动员王静A瓶检测结果呈外源性表睾酮及睾酮代谢物阳性,被取消金牌。

  事情发生后,王静向全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提交了自己的个人声明,她表示自
己接受兴奋剂检查结果,但同时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自己兴奋剂检查呈阳性所产
生的原因。王静说,自己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未主动服用兴奋剂,也未接受过任何人
给予的兴奋剂。

  "因为10月18号刚刚接受了兴奋剂检查,一点问题没有,怎么4天之后就全都变了呢
?"其实王静是在25日晚即将登场参加女子200米比赛时被通知出事的,当时她就被取消
了200米决赛的参赛资格。现在已经整整一天过去了,王静说自己仍然百思不得其解,"
我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冤枉,残忍……"

  "我已经参加过那么多次国际国内比赛,每年要接受很多次药检,我会为了一次全
运会就断送自己的前途吗?我自己还年轻,为什么要去送死啊?那个药是很低级的,吃
了以后几个月都下不去,我会傻到连这个都不知道?"说到这里,王静的情绪有些激动


  据一些媒体报道,有媒体爆料知情人士称王静事件存在诸多疑点,不排除是被人做
了手脚。"我们都不知道王静有问题,别人怎么会知道,居然会有人向有关方面写信检
举王静",这让福建团感觉不可思议。

  "作为运动员平时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注意饮食,包括这次到了济南之后,也是很
小心的,从来没敢乱吃乱喝过什么。如果说有什么疏漏的话,我现在想起来印象比较深
刻的是,自己在100米预赛和决赛的时候,到了检录处等待的时候都去上了厕所,当时我
的包就放在外面,喝的水就在包里面,那个场面很混乱,也不可能有人专门为我看着包
。教练后来还说过我,说我太大意了。"王静说。

  "今年郑州站全国比赛时自己成绩比较突出,可能是那个时候就被别人盯上了,因
为全运会是有威胁吧。"王静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