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魔兽世界] 牢骚贴——记第一次被rl骂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tu911 on 7/29/08

发信人: xiaotu911 (向着幸福跑呀跑呀跑), 信区: WoW
标 题: 牢骚贴——记第一次被rl骂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29 08:55:47 2008), 站内

昨晚BT2、3BOSS 第一次被rl骂哭
超委屈
呜呜呜呜呜

原来前天晚上他们没打完BT的第二个BOSS。。。。。
昨天rl改了方法
第2个BOSS第二阶段点人的时候要求被点的人不准顺着路跑
要往左右两侧跑 被逼到死角的话FS冰箱(我是术士 我怎么办。。。)
点到兔子的时候兔子在路的左侧
但是兔子的左侧有障碍
只能先顺着路往后跑绕过障碍再往左侧跑
打完了之后
rl在UT里点名兔子不听话让你不要顺路跑 还跑!!!!
心里不爽 不过算了 他可能没注意兔子身边有障碍 人无完人

然后是第三个BOSS
rl分派兔子等几个人站在中间的台子上负责打那6个站成一圈的怪怪
但是他没有标记也没有说打的顺序
会里一个资深的SS在团队里问他是要A还是单点
他也没有回复
就开怪了
我们几个人很快先把面前最近的怪打死了
然后兔子就不知道该打哪个了
TAB切换目标找他们主要打的是哪个
我看到其他人有A的有单点的 都不统一。。。
在切换的时候就听到rl在UT里喊
兔子你还划水 我看你半天了 你就没打
你再划水我就T你出去!!!
当时眼泪一下哗啦啦就下来了
马上另外2个SS就倒了 紧接着是我
团灭之后他又开始说这6个怪按照顺时针的顺序打
终于有个顺序了。。。。。

兔子虽然装备不好但是从来没划水过
从一身蓝兮兮的进来公会 每一次活动都倾其所有的去尽力打
能吃的加伤害的药都吃
挂一次补一回
没需求的FB也会去
毕竟公会带过我
我也要尽力的支持工会活动

昨天委屈极了
哭了好久
晚上睡也没睡好
后来想想
算了
可能这个rl还没兔子大呢
每个人都不容易
都有考虑欠妥当的时候
上来发贴
算是来娘家发发牢骚
5555555~~~~~~~~~~~~~


--
快乐是浮世唯一的真实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1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