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把有关他的一切都收拾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engbanxia on 7/25/08

发信人: shengbanxia (生半夏), 信区: Love
标 题: 把有关他的一切都收拾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5 23:35:00 2008), 站内

msn、QQ,把他拖黑了,在这上面我有太多伤心的不愉快的回忆了。
电脑上有关他的文件夹——打压缩包了,除非有正事,否则永不打开。
手机上他的号码和往来的短信,删了。
手抄的他的短信的本子,连着他送的丝巾、他的小照片、他的存折、有我们照片的钥匙扣——统统打包放在最下面的抽屉里了。
有关这段感情的博客——搁那儿吧,以后可以在上面写点别的。

剩下的……
他送的几本书,留着——书是好书,要看的。
笔筒、球拍、乐扣饭盒……都是有用的好东西,留着,权当是自己买的。
他给买的包、衣服、鞋子,全留着,理由同上。
漂亮的水晶球,有"Bless幸福"的字样……既然不能全心爱我,祝福我一下也是应该的吧!留着。

其它的……
娃娃,过一阵子还给他。
以前逛公园的门票、电影票、车票、我们上自习时写的纸条、他送我的北航的本子……都放到一个大黑盒子里锁起来,扔到最不起眼的角落里,永远不打开。

欠我的钱……随便了,爱还不还了。
我在他那儿的日用品,还娃娃的时候拿回来。
圣诞节送他的97个condoms,估计还剩很多吧,他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

让那些美好的过去都过去吧!
我无力挽回了。
--

※ 修改:·shengbanxia 于 Jul 26 00:16:55 2008 修改本文·[FROM: 61.50.13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0.13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