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犹豫的即将到来的婚姻登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yLife on 7/22/08

发信人: MyLife (认真生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犹豫的即将到来的婚姻登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22 23:00:43 2008), 站内

写在这里,是不知道如何选择与面对。
一年前,认识了gf,体贴,秀外慧中。家里家外安排的井井有条。
勤劳,做家务没得说,智慧,自有小公司忙得红火,体贴,早上起来
给做早餐吃。。。
这样的老婆还有啥挑剔的?我很庆幸,在大龄阶段上帝还准备了这么好的女人在我身边

我的期望,就是理解我,温柔贤惠即可,可以相互搀扶一直走下去。其他没有奢望。
感谢上帝已经给我安排了最大。
虽然给人打工月薪过万,但我想有自己的事业,有点经济基础,
再结婚,不想让人以为吃软饭,至少经济地位相当,或差别不那么大。
若干月过后,没啥成绩。准LP也对我颇有微词了。
我对自己进度也不满意。也没办法。
准LP抨击也越来越多。我几次提出,我想找个温柔的,而不是女强人,似乎有点效果
但在过去的2个月内,这种冲突越来越多。并提出,既然不行,就听我的,想让我支持你听你的,你得负起男人的责任。。。

我们原计划奥运那天登记。
也预约上了。
准LP挺高兴的,每日除了公司事情还关心登记动向。近几日对我态度也转好,
而我,越发觉得内心矛盾,
一年前,或几个月前,我也是很幻想婚姻。但现在,我挺犹豫。过去的2个月的冲突与争

不是我期望的,即便我再不成功,也不期望女人指责我。我需要的是支持,温柔的支持
与理解。
即时我落魄,颓废。我希望女人能用女人的方式与我交流,而不是盛气凌人指手画脚。

不管怎样,这冲突让我对即将到来的登记,越发的犹豫与怀疑。
准LP近几日的热情,也让我内心觉得不安。
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了。
思绪乱,写的也乱,对不住大家了。

--

※ 修改:·MyLife 于 Jul 22 23:08:29 2008 修改本文·[FROM: 221.216.22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6.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