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汽车世界] 昨天偶跟一个出租司机发飙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nliwuyun on 7/22/08

发信人: wanliwuyun (晨钟惊飞鸟),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昨天偶跟一个出租司机发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23 08:48:34 2008), 站内

我骑自行车,他车停着
当我从他旁边过去的时候,副驾的门突然打开,碰了我的腿一下
我晃了又晃,终于没倒
下来一个美女,扬长而去
我瞪着司机,大吼"干嘛呢?!"
司机面无表情,开车准备离去
我敲驾驶室的窗户,质问他
他说不是他的责任,要怪就怪乘客
我的火儿腾地一下就起来了
问他是不是出租公司就这么培训他的
他不情愿地,翻着白眼儿说了声对不起
我说,我就要你态度,你不要逼我打电话报警
他没反应,于是,122

不一会儿,警察来了
没收了行驶本
然后问我想怎么解决
我说我不想要钱,就是要个态度
司机跟我说,乘客开车门碰到我,不是他的责任
难道把骑车的人都当作傻子?
我们为了支持奥运会开车都改骑车了,竟然还要被开车的欺负
如果他不道歉,就请他的出租公司出面道歉也可以
警察说让司机自己看着办,如果处理不好,他就开单子
旁边的一些行人围过来看热闹
纷纷指责司机,还说这位女同志说的多好呀(偶心中偷笑)

后来司机说了几句软话
我也不想耽误警察的时间
跟警察客气了几句
对了,我得表扬那个警察大哥几句
说话外地口音,我怀疑是因为奥运会从外地借调过来的
说话也很客气,跟我敬礼握手(握手是我主动滴)
在我说不用开单子,我要放司机一马的时候,还让我记住司机的姓名以备万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94.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