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美丽的秘密] 冒着被拍的危险问:怎么长胖?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ttlepixy on 7/28/08

发信人: littlepixy (小妖精), 信区: Beauty
标 题: 冒着被拍的危险问:怎么长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8 10:11:14 2008), 站内

每次我提到要增肥,都被朋友们bs...瘦也有瘦的烦恼,真的。最近回家,妈妈看到我这么瘦,很心疼。其实我吃睡都很正常,尤其爱吃零食,还喜欢吃甜的,就是长不胖。
这两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增长的缘故,越来越瘦,开始有骨瘦如柴的危险了。不过我爸就很瘦,可能是遗传的。去买衣服,很少有我能穿的,最小的都大,很是郁闷哦。
我一直觉得女孩子起码要匀称,太瘦了不好看,而且显得不大气。
mms给支个招吧,kiss~~~~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13.2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