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多少优秀,漂亮的女子会这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kywl0588 on 7/26/08

发信人: skywl0588 (skywl), 信区: Love
标 题: 多少优秀,漂亮的女子会这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7 00:14:17 2008), 站内

和MM掐来算去三年有余,其间折腾不断,没有正式确定将来还挺相敬如宾,确定关系也有将近一年时间,却发现一切不同了。

就拿周五刚发生的一件事情来说:
MM因为经常出席各种交流会议需要穿高跟鞋,造成脚底磨得很厉害,特地加班完去WATSONS给她买了脚磨石(晚上准备帮她磨脚),还给准备了第二天开会前吃的早餐。离开公司前在QQ上跟她说:方便的话你吃饭完给我备一份吧(这样的情况以前几乎没有,很少要她为我做什么),我过去接你,顺便吃点,免得太饿。她说:不备,不愿意。到了她公司那边,本以为她会嘴硬心软,没想到还真没帮忙带,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就不愿意,你自己不会吃啊?要我伺候你,没门。

我说:就这事难道很困难吗?她说:难!就不愿意,给你买了就说明以后结婚了,我还得经常这样照顾你。我顿时无语,说:亏我还给你买磨脚石,还给你买早餐呢!我怎么不闲麻烦啊!她说:你愿意!

把我气得!!!

虽然知道,男女之间恋爱,不平等之事众多,我也不计较什么,只是她也太不会为人处事了。

话说前几天讨论买房子,我说:我们是否可以考虑买5环内的,如果没新房,就买二手房,远点便宜点,还能短期内买车,也挺方便的,对生活质量不会有质的影响。

她说:不行,必须买三环内的,太远影响生活质量,我就不想坐车开车去上班。新房旧房无所谓。

我接着说:你实际点行吗?再说了,买房子是一个家的事情,也不能光顾你一个人啊!

她说:我可不管,买房子你买,你自己供,将来两个人经济独立。

另外,超级爱打人,劲道之重,常人难以想象。可怜我的手臂常常青一块,紫一块!

我晕死!!回想这几年,前两年不是这样啊!怎么越相处就越不成样呢?当然诸如此类性质的事情还有很多,总体归结来就是:只爱自己,不会为她人着想,自我感觉良好,成就一般,要求高且多多,难道一个人真的能被宠得不自知吗?

真不想几年的感情在不断纠结中结束,但一个男人的承受力不是无止境的,只是没想到我的低调和忍耐会换来她如此的放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19.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