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孩子] 儿子3个多月 离婚的想法却已经好几次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eliy (俏立西风]: ),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儿子3个多月 离婚的想法却已经好几次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29 16:50:17 2008), 站内

我真的受不了了,本来想着要做阳光妈妈的,但还是成了怨妇。自月子里婆婆来照顾孩子以来,我跟老公已经吵了不知多少架了,本来我的原则是不管婆婆说什么我都不跟她吵,尊她是老人,但她看我跟我老公吵,就跳过来帮他儿子跟我吵,那叫嚣的为老不尊的样子让我看着真可怕。尤其不能原谅的,是我老公昨天竟然打了我的头和脸,共3下,夜里睡觉的时候还头昏。他妈见他打我不但不阻拦反而对我狂吼,后来我搞清楚我老公是打给她看让她高兴的。我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怎么过下去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吵架的源头是他妈说我嫌她吃西瓜了,天地良心,我要是嫌她吃西瓜我就不会每次自己吃之前先让她吃,有时候还特地把大块的西瓜塞到她手里。我不知道她怎样想的,月子里就说我故意让她洗冷水澡,我老公不加分析的为这事跟我吵,我当时还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后来我老公也承认是冤枉我了,可怜我的月子过的什么日子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