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我想继续下昨晚回复他的帖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mq1231 on 7/27/08

发信人: mmq1231 (mmq1231),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想继续下昨晚回复他的帖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7 12:05:49 2008), 站内

我昨晚看到了他的帖子,在冲动下基本按照他的陈述回复了一篇帖子。刚才看到有这么多朋友回复。

我昨晚已经电话和他说了我的想法,在我开学报到前会回去和他办理离婚手续,婚后他个人的所有的财产和收入全部归他,我一分不要。他让我取出的3万元我也不要了,我拿回自己的衣服和书本就可以了。

他认为我在撒谎,说我2年的收入没有15万。那么我说我回去可以到浦发行打出这两年的所有薪水清单。

他说要两周后来西安找我父母谈,在这后面的两周我会和我父母先说清情况和我的想法。他要来找我父母谈我们会以礼相待。

他要求他来西安找我父母谈的时候,让我其他家人也一起,我觉得这种不光彩的事,没有必要搞的太大,还是大而化小吧。

我相信我爸妈还是可以支付我后面的学业,虽然我很无能,这么大年纪了还需要老人家帮助。

如果我说我是个对钱不太计较的人,大家可能会笑话我,我从大三开始就没有坐过火车了,让我坐火车硬座一天一夜去爬泰山我确实受不了,所以我拒绝了。

我父母虽然说不上大富大贵,但是从小我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父母培养我文体育很多爱好,所以我对于生活的感受是去学会生活,钱不是重要的。

到今天这个地步,我不知道从来不计较经济的我变成了大家眼里的看重钱的女人。
妈妈知道他把我们的事写到网上后比较生气,希望我不要回应,但是我做不到,既然他先提出来了,我就和他讲清楚。妈妈说成长经历的不同会造就各人的不同生活观,我想是的,在我仅仅结婚一年的时间里,我就充分体味了妈妈的话。妈妈呵斥我让他来谈,看清楚他是怎样的人。

这一周来我在西安和家人生活的很开心,爸爸妈妈的房子装修家具家电已都购置完,我们都在期待看奥运赛事。

昨晚妈妈劝我不要太伤心,不就是钱的问题吗?妈妈说他来西安给他几万元,算是给他还的,够多了吧。妈妈让我先在家里好好休息,准备开学。

大家不要笑我又在算计,到了现在我要告诉大家,他给我买的所有衣服和鞋子一切他的开销,大概是9000-10000元之间。

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再纠缠这些钱的问题了,我记得我前老板娘说的一句话,能用钱解决的问题是问题吗?

我什么也不想要了,和这样计较的人生活在一起,将来也会有很多问题,我会坚持下去。

谢谢大家。






--
人生若只如初见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32.1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