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骚扰女学生不成恼羞成怒的副研究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raculalord on 7/24/08

发信人: draculalord ( 嗯?),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骚扰女学生不成恼羞成怒的副研究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5 02:54:35 2008), 站内

发信人: moonsaturn (千年之恋), 信区: PhD
标 题: 构陷始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5 01:24:11 2008), 站内

我想了一下,请版主设不可re吧,我想自设的不知为何设不了。或者大家也不用回此帖
。这样将来要追究任何法律责任就不会算到大家头上了。

2007年7月25日,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实验室,下午进导师办公室向他汇报工作进展及讨
论后续工作安排事宜。我没有关门,汇报了一些工作后,导师示意我把门关上说话,让我坐
在他对面。然后,我导师突然说:"姑娘,你很聪明!好好干,前途大好啊!"然后伸手摸
了一把我的脸,我愣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看我僵住了,就说:"你是个聪明姑娘,我
很喜欢你,你知道吗?"我比较迟钝的说:"哦,我知道老师您对我们都挺好的……""但
我对你更好一些,你能感觉得到吗?"他打断我。我也不知说什么,只好傻笑,说实在的,
导师对我们实在都不怎么样,应该只有差和更差的区别,哪里有好和更好?但我只能附和说
"您对我们都很好",不料导师又问:"下次带你去开会,就带你一个人去,敢去吗?"我
赶紧说:"谢谢老师,不过我也得有工作成绩才能去开会啊,我会加紧努力的。""有男朋
友吗?""有。"他沉吟了一会,又笑着说:"你有男朋友了我还是很喜欢你,你害怕吗?
"我能说什么?只好再次愣住。"平时跟男朋友在一起都干些什么啊——我知道你们年轻人
啊,还是要多注意身体,"他顿了顿,目光闪烁不定的说,"有些事是很美啊,是不是?"
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如坐针毡不知找什么借口抽身才好,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僵硬,我明
显感到自己脸上肌肉不自然的发抖,而导师仍然笑得捉摸不定,这时听见他说:"我想抱抱
你……"天哪!我觉得脑子一炸,后面他还说些什么就完全听不见了,我一直告诉自己别误
会导师,别误会导师!可是终究被无情的现实粉碎了,我来不及多想,惊慌的说了句:"老
师我先出去了!"就夺门而逃。说实话,我一直尊敬他,他有妻子,有两个女儿,大女儿都
上初中了,在外人看来完全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后来我镇定之后真想去跟他说:"老
师,我很尊敬您,您指派我干什么工作都行,但是请您尊重您的学生!" 然而终究没有这
个勇气,只好自己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但是心里已经是忐忑不安了,当晚给自己最信任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