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现在已经泣不成声了……自杀的心都有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rvalho on 7/29/08

发信人: Carvalho (卡瓦略), 信区: Love
标 题: 现在已经泣不成声了……自杀的心都有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30 02:35:45 2008), 站内


从小到大

一直是个男子汉

影响里几乎没哭过

很少哭过。



现在实在受不了了

来love版发泄一下

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两年了,两年了

她都一直告诉我:她和ex已经彻底分了,已经走出来了

但是,这两年里,我们的感情一直不顺

感觉她很少付出,经常对我很冷漠,很冷漠

今天,她终于告诉我实情了:她依然深深的爱着她的ex,他们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联系……

我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两年了,我付出了这么多,这么多,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她简简单单的生活在一起;但是,她竟然如此的欺骗我,她声称:根本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她是我的初恋,初恋……

我心痛的要死,要死

现在我必须斩钉截铁,痛下决心的做出一个决定了:彻底的断绝一切关系!!

我自杀的心都有了!!!

一直以为是自己某个方面做的不好,所以不能讨得她的欢心,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世间真的没有什么公道可言 ,我可以真心的付出,但是回报却是一点都没有,而且是有很大欺骗性质的!!!

这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竟然可以如此的欺骗一个男孩子!!!我一直都是很天真,很无知的……现在突然长大了!


现在,终于想清楚了,本来还打算在国内读研;为了远离她,我还是出国留学比较好。

马上要申请了,祝自己好运!

祝自己早日能够走出来!


--

※ 修改:·Carvalho 于 Jul 30 02:41:56 2008 修改本文·[FROM: 202.108.1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2.108.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