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鹊桥·征男友女友] 我们不是俊男美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arly (I have never been given any alternativ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我们不是俊男美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0 10:46:47 2008), 站内


该怎么说呢,不知从何下笔,随便写写好了。

一个朋友最近一直在说我很笨,人生大事上糊涂,过了25,还不着急,就不怕嫁不出去
,她说我就知道傻傻笑,没打算来没头脑。我真被噎到了,也许她是对的。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美女,不急不急啦,将来,总会遇到欣赏我内在的人,那样就好。不
过呢,日子过的飞快,中国人口太多,我有些内向又不会表达自己,现在看来,那个对
的人估计已经找不到我了,呵呵。

先说说我吧。一个北方城市出生长大,性子还不错,沉静和顺,不任性也不娇纵,家境
OK,一路读书也蛮好。

我对未来牵手的人有几点想法,也许不成熟,不过目前是这样想的。

我希望,你不要帅,你看,我也丑丑的,又不喜欢化妆,你太帅了,我们都不搭(笑..
.),而且你那么有魅力,将来外面桃花太旺,要是忘了我们白首之约,我大概会伤心失
望吧,我可是希望能有人恩爱偕老的啊。

我希望,你也不用太高,我也只有159,好像女生不够160,对有些gg来说不是很
及格,不过我们也不拍电视剧,不当模特,你比我高点就行了,这个肯定很容易对不:)

我希望,你不要多金,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保证生活,不必困顿就好了,太多钱有什么
用呢。我又不喜欢吃大餐,我又不喜欢名牌,我又不喜欢进口化妆品,我又不喜欢攀比
炫耀。我不介意我们没有房子,租房子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我不介意我们没有车,走路
很健康。

我希望,你的事业不要太又挑战性,你太成功了,我们还能平平静静的走完一生么,你
会不会忙到忘了家庭,累坏了身体,或者不得不到处灯红酒绿的应酬,让我们的平静生
活一去不返?

我希望,你不要太浪漫,若是真心对我好,我一定感受得到,你若真的体贴我,肯下厨
做饭,肯帮忙洗碗,我觉得比情人节的玫瑰,比甜言蜜语,比大餐礼物,对我来说更有
意义,更值得珍惜。

差点忘了说一点,我现在在国外念书,但是愿意为你,毕业就马上回国,现在社会很快
节奏,你也许不愿意等待,但是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是你要等的人,请等我吧,今后长长
的一辈子都会在你身边。

好啦,我知道你一定最关心我长的样子,抱歉哦,你可别期待我是什么美女:),贴一张
睡前傻傻的素颜照,这样你不用担心卸装后我会变成另一个样子哦(笑...),不好看,
你随便看看吧,算是我期待认识你的诚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