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有家不能回,请大家评个理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ireplay on 7/25/08

发信人: fireplay (没有昵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家不能回,请大家评个理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6 00:58:31 2008), 站内

今天晚上一个研究生同学来北京,于是同学聚会

我早上已经跟老婆打好了招呼晚上有同学聚会要晚些回

晚上我下班的时候也给老婆打了电话告诉她我去参加聚会了

坐公交到了聚会的地方已经七点多了

然后开始吃饭聚会,同学们好久没聚聊了很多

九点的时候老婆打来电话问我几点回去,我说要晚些,就算九点半结束也要十点多才能到家。。(我家在通县,聚会地点在中关村,坐公交怎么也得一两个小时)

然后老婆来短消息说如果十点不回就不要回去了

我说就算我现在出发也无法十点赶到家,更何况还有个同学那个时候还没赶到呢。。

等晚上九点五十聚会结束了,正好有个同学的车是单号,于是做他的车在十一点到家了

这时候老婆把门反锁了,我用手机给家里打电话没有人接,直到手机没电了

我用钥匙打不开门,没有办法下楼在院子里打算睡会,但是,蚊子太多了咬死我了

我很无奈,于是过了十二点开车到公司来上网。。。到现在公司的空调搞得我很冷,根本没法睡觉


我就在想,这女人怎么这么厉害??我该怎么办????
我时刻告诉自己要冷静,我没有砸门,也没有在楼下大吼她的名字。。。


本来这个周末公司组织出去玩儿,但是因为老婆加班,我觉得她加班而我出去玩儿不太仗义,就放弃了;还有个哥们叫我去东灵山玩儿我也放弃了,理由同上;
我为她也算付出不少,怎么这女人这么厉害呢?

--

※ 修改:·fireplay 于 Jul 26 01:02:15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9.142.12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1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