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很悲哀,为什么从小到大就一直没人追过我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ntianyou on 7/19/08

发信人: xintianyou (信天游), 信区: Age
标 题: 很悲哀,为什么从小到大就一直没人追过我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8 11:37:36 2008), 站内

每次听到朋友们谈论她们被男生追求的美好往事时,我就只能当一个默默的聆听者,因为我没有被追求过的故事,没有当过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
我觉得自己的条件并不差啊,170多的个子也挺高的,55左右的体重也不算胖,脾气也很好,学习成绩一向名列前茅,可为什么就是没有男生追求呢,难道就是因为我内向?因为我长的不好看?因为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没有自己的个性?唉,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上学期间没人追,毕业工作了更没人追,屡次的相亲,也是相完亲就再没有联系没有音信了,现在已经沦落到我堂堂名校毕业的硕士跟一个大专毕业生相亲,人家相完亲都再不回复了。MD,有时候感觉上天对我真是不公平,为什么我这么一个期望结婚,期望踏踏实实过日子,期望相夫教子的人,却一直谈不到恋爱,结不到婚。
唉,虽然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很不完整,也只能听天由命吧。现在已经26岁了,更不奢求什么王子公主的爱情故事了,只希望找个踏实的男生结婚过日子,把希望寄托在我以后的儿子/女儿身上,告诉他(她)一定在学校里纯纯真真的谈一场恋爱,给他(她)以后的人生留一些美好的回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60.11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