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心里堵得慌,真想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nshine2008 on 7/24/08

发信人: sunshine2008 (smilingmydea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里堵得慌,真想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24 09:57:46 2008), 站内

自从我怀孕,老公就开始失业,孩子还有两个月就出生了,他还是找不到工作。去年的工作很不错,结果辞掉了,要考博,结果没有考上,又看了几个月得书,说把书看完了,就能找到了(因为是转行,要从头入门)。结果还是找不到。已经忍到极限了,我从来对他要求不高,他一个月挣个两三千都可以得。有人嫌自己的老公挣钱少,我连嫌少的机会都没有。七八个月一分钱不挣,我想几乎没有人可以忍耐了。我怀着孕还要上班,还好我得工作很顺利,不然都要喝西北风了。我母亲在这里伺候了我七个多月,跟着我一起上火。所有得家务都不用他来做,他只看书。全中国也没有我们家这样得耐心了吧。
知道自己只是说气话,我的家庭很传统,真不想走离婚这一步,可是现实就是这样吧,感情是有的,可是这道坎真得很难过。孩子都有了,真是没有想到今年会是这样的光景。
有的时候也想,他不会老是这个样子,再给他一段机会。
心里真堵,也无处可说。拍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2.15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