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跟一邻居结怨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qndyh (我不是汪涵),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跟一邻居结怨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30 09:58:37 2008), 站内

摘要:自己有小孩,这家冲孩子鸣喇叭,养狗撞着阿姨引起矛盾。打110在派出所调解。怕这家人没完没了,在小区内欺负孩子。希望大家支招


是一对夫妇,女的34岁,养狗,家有一车。
第一次女的停车,车位在小区内的路边,我家阿姨推着童车走,她按喇叭。我说你等一分钟不就行了。她下车一顿狂飙,当时我没理她,站在她前面任她说了20分钟,旁边老太太劝她走了
昨天我接孩子和阿姨,她的狗冲阿姨就去了。我说看好你的狗,一抬头看见是她,随口说怎末又是你呀。就此引爆。她说你怎末跟狗一样啊,怎末跟个畜牲过不去呀。本来边骂边走出一段距离了,又回来。拿个黑铁棍快挨到我鼻子了。我脾气也上来了,打了110。 然后对着喊。说的什莫我也不记得了。她说自己住*楼*单元*门,叫***。有事去家里找她。我说警察就要来了,这事没发生在你家,你别走。然后警察来了。问完后,我说我也有事,她道个歉就行了,警察说当时她的狗没拴着,让她说个软话。这时过来另一个养狗的问她咋回事,她觉得后援来了还是咋着,不道歉。然后警察让我们上车去派出所。她上车的时候还说回家换个衣服,警察没让。我想起老公出差,家里只有阿姨,爷爷和5个月大的孩子,给老公电话,托人看看和去派出所给我送点钱。
然后派出所先坐着。小区内养狗的两女的过来给她手机用,给她抱着狗。警察在另一间屋找我谈话,我说要道歉。警察换她谈话。出来时发现她老公来了,还带着三弟兄。八成她老公是个小经理,带了3个兵过来撑门面。我想起孩子跟警察说要走,警察让我再等会。然后一等就是50分钟。其间我老公的一个朋友送来吃的,并告诉我家里没事。阿姨没有晚上带过孩子,时间久了我也涨奶,就有点急了。这个女的出来了叫她老公,在派出所门外商量让养狗的两狗友先回去。没有任何要道歉的意思
我趁她出来进去找调解的警察,要求回去。警察先说我也有错,后来又说我太激动容易吃亏。我说她老公带了三男的过来,我怕安全问题,也怕他们在小区内对我孩子老人阿姨下手。警察说她不敢,有事再找警察,然后登记,承诺对养狗人教育,我回家
出来时他们几个还在派出所外头商量
其实心里还是很怕,34的女人不要孩子光养狗,至少另外两个是不上班只在家里养狗的。她闲我们忙,老人孩子没有抵抗力,阿姨能自己看好孩子吗?说是有事找警察,出了事找警察也晚了。大家支招看看怎末办吧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