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汽车世界] 雄县路遇劫匪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angyi636 on 11/19/11

发信人: zhangyi636 (榕树下),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雄县路遇劫匪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8 22:39:54 2011), 站内

今天去河北廊坊的文安县办事儿,走的大广,走错路了,在雄县出高速,然后
最后准备从雄县走保静路去文安县,结果这个保静路一路颠簸,全是泥水,到处都是大坑小坑,没有一处平路,最多也就是能挂上2档,行车经常要在1档;
我跟着前车,走了两三公里,看到前面有一个骑摩托的,一共三个人,把路堵住,前车和三个人僵持了一会儿,可能说了些什么,前车是冀本地牌照,就让他过去了,我的车紧跟着,结果他们还是发现我的京牌外地车了,大吼一声,然后一下盆泥水泼到我的车玻璃上,还好有缝隙,视线没有被完全堵死;
我记得网上说过,遇到鸡蛋打到挡风玻璃上,千万不可以开雨刷,泥水可能也是这样,我就没有开雨刷;他们示意我停下,我狠踩油门,一下窜了出去,也不管那么多,路况非常差,随时有可能陷到泥巴里;
接着他们开始紧追,在稀泥和烂坑的路上速度开的很快,他从我侧面超过了我,一边吼着,一边冲到了我前面,然后一个急刹车,准备别住我,但他是摩托车,我不鸟他,从他身边蹭过去了,估计他应该和车一起倒了;
车速非常快,一路颠了好几次底盘,我一直走了好几公里,到人多的地方才停下来,然后倒点矿泉水把玻璃擦了擦;(还试验了一下,发现直接用雨刷,视线瞬间就模糊了)
想起来,真让人心惊,万一要是我车陷到路上,他们还不整死我……

auto的兄弟们,以后遇到这样的事儿
1、千万不要开雨刷
2、千万锁死门,万一车抛锚,好歹也算一道安全屏障
--
昨晚踩了一条五步蛇,它反身咬了我一口,没过一会儿,蛇全身抽搐,口吐 白沫,转眼就挂了。我朝他吐口沫,鄙夷对它说:老子从小喝三聚氰胺牛奶、吃吊白块面粉、用地沟油炸的油条、苏丹红腌的红心鸭蛋、化学物质造的人造鸡蛋、避孕药喂大的黄鳝、打激素的鸡和注水的猪肉、福尔马林泡过的卤肉、陈年作料制作的月饼、富含甲醇的白酒、重金属超标的香烟,喝的是严重污染的水,从小还打过假冒的疫苗,我早就百毒不侵,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3.17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