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贴图] 我做的催眠香蕉试验,现象震惊!大家可以自己试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oc (骨骼清奇), 信区: Picture
标 题: 我做的催眠香蕉试验,现象震惊!大家可以自己试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1 12:55:06 2011), 站内

我做了个试验,寝室里的人都能见证。我买了9个新鲜的香蕉,是在一整支上面的。分为三组,一组3个。其中第一组香蕉我贴着善良的标签,第二组则贴着 恶的标签,一组不管它。
然后第一天,我给贴着善良的标签的香蕉祝福,赞美他们,花了五分钟。 给那个贴着 恶的标签的香蕉诅咒香蕉他们,说要毁灭他们,花了五分钟。
  第二天下午,拿出来一看,贴着善良的标签的3个香蕉 还新鲜如初,给那个贴着 恶的标签的3个香蕉上面已经都是黑斑了。接着继续如第一天那样赞美他们,嘲笑他们。而到了今天是第三天,变化的更加明显了,寝室里的同学都震惊了,因为我们是一起去买香蕉的。
    
   如果各位要做的话,请注意以下几点:
  
   1 给一同组香蕉给予催眠时,要把另外两组 放的很远,不要让他们听到。
   2 当催眠好后,三组香蕉要放在不同的地方。以免他们互相对话。
   3 在放的地方 要确保环境相同,比如潮湿之类的小因素 要控制好。
    
   (还有,由于我每天都把香蕉交换位置,所以不存在位置影响香蕉的因素。而且我赞美香蕉,诅咒香蕉的语气都是缓慢的,因为是催眠的语气所以不存在什么声音频率问题。)
  
  下面是香蕉的催眠词:
  
  祝福词 :
  香蕉啊,香蕉啊,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香蕉,你动人而芬香,高贵而典雅,我喜欢你,祝福你,感谢你。我非常的喜欢你,我也非常的感谢你,我非常的爱你,我的心灵透过我的声音祝福你,影响你,你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健康。你会见证我心灵的力量,你会变得更加芬香,更加的高尚,你是优秀的,美丽的,我的能量影响你,你会更加的美丽,健康……
  
  诅咒词:
  
  香蕉啊,香蕉啊,我讨厌你,我恨你,你是世界上最丑陋的香蕉,你恶心而肮脏,卑贱而愚蠢,我讨厌你,诅咒你。我非常的讨厌你,我也非常的鄙视你,我非常的恨你,我的心灵透过我的声音摧毁你,影响你,你会越来越丑陋,越来越腐败。你会见证我心灵的力量,你会变得更加肮脏,更加的愚蠢,你是卑贱的的,丑陋的,我心灵的能量影响你,你会更加的丑陋,卑贱,恶心,愚昧,我会摧毁你所有的分子,让你更加的丑陋,恶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