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光协] 我同学说我必须嫁不出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terMM on 11/18/11

发信人: waterMM (我的名字叫青), 信区: Single
标 题: 我同学说我必须嫁不出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17 17:07:18 2011), 站内

理由是现在的好男人都不喜欢在家吃饭,而我很没有出息喜欢做饭。作为一个吃不多的吃货,总觉得自己做出来的味道才是好吃的,喜欢折腾做各种菜。
周末去同学家里做饭,做了个鱼头泡饼,榄菜肉末四季豆,牛肉滑蛋,两人吃饱瘫着打饱嗝时候,同学非常认真跟我说,以后别做饭了,现在的男人都不喜欢在家吃饭,也不喜欢会做饭的人。作为情侣也好,夫妻也罢,长期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做饭上必然导致感情淡薄。然后她根据我的情况做了个详细的分析,结论就是我会嫁不出去。
悲催啊,做一个吃货,难道再找个吃货会很难?不爽,请教,现在男生都喜欢女生不做饭,两人出去吃?然后女生也都觉得这样子才是好的?不解啊不解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81.1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