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总有这么2的问题:到底是我重要,还是父母重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stlove0806 on 11/9/11

发信人: lostlove0806 (岁月),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总有这么2的问题:到底是我重要,还是父母重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10 00:27:18 2011), 站内

题目可能写得有点转意,实际的情况是最近几个月的家庭开销都非常大,而且一个月比一个月多。
跟女朋友说了一下,觉得两个人要商量商量省着点。结果人一听就急了,说那你干嘛老给你爸妈那么多钱?。。。
我有种崩溃的感觉:我爸得了病,来去北京看病,我给他们两口子买了机票,付了看病的钱。老两口说了半年想我陪着出去转转,终于国庆有时间,陪着去了一趟承德。可就是这样,总共开销也才7K左右。。。她呢?上个月,买衣服鞋子花了三四千,生日自己挑护肤品又花了三千多,我心疼她到现在没一个像样的奢侈品,生日那天偷着给她买了一个LV包。。。

我真的只是觉得两个人既然组成一个家庭,有问题,一起商量着解决。怎么一说起来就往我爸妈身上扯呢。。她现在基本上不挣钱,所以也不给她父母钱,但是我也反复说过,我可以帮着她适当给一些,孝敬父母很是应该的。结果干嘛一商量到钱,两个人就非要往我父母身上扯呢?她没法说我,因为我一个月花在自己身上的钱才三四百。。。

从昨天到今天,一直为这事吵架。。。今天我生日,我心烦她对我父母的态度,说了她两句,结果她直接把生日蛋糕扔在地上,转头走了。。。


唉。。。生不如死啊。。。。为啥总是有这样的女人,总是要为这样的事情争吵?。。。我tmd烦透了。。。


--
岁月神偷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20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