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对这样的老公,没有相同的人生价值观,我够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hdstudent on 11/24/11

发信人: phdstudent (博士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对这样的老公,没有相同的人生价值观,我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5 03:40:28 2011), 站内

对这样的老公,没有相同的人生价值观,我够了!!想离婚,请大家给个意见。

先基本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们结婚超过十年了,两个孩子,现在也岁数大了,主要目的是培养孩子,咱们中国人说的嫁鸡狗随鸡狗的观念我也认
了,我基本上来国外以后,十年没有工作过,因为当时有孩子,期间读了两年书,拿了个研究生学位,但一直找不到离
家不太远的工作,最近两年才工作,causal工作,跟所学专业无关,活着不易。

我与他的家庭成长很不一样,他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他是很爱孩子的,对我也不加约束,对钱看得不重,生活上对吃
是特别地挑嘴,我的脾气较急,生气了就爆发出来,对他的不满也常骂出口。

他一直抽烟,还喝酒有三年(这个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因为他有哮喘,所以我督促他介了无数次,我不想太逼他,由
他自己来吧,他前些日子心肌梗塞,当晚就在医院做了一根动脉的支架手术,在 intensive care unit 重症区住了两个星
期才转到普通病房,这两个星期基本上是差点失去生命,除了做心脏支架手术,两天后又做了小肠切除手术,说心脏停
止跳动,血供不到全身,影响到全身,小肠坏死一部分,再两天后,是肺感染,再两天是胆囊发炎,肝等等,输了不少
袋血(这应该把身体里的尼古丁的需求冲谈不少吧?)他在医院时我刚开始每天去医院两次,路单程有二十多公里。
唉,我身心太损伤了,开车在收费高速公路上常常哭,不知道今天有什么恶讯,晚上也睡不着。

出了重症区,医院里给他营养素喝,他说太难喝了,我给他带的他爱吃的东西与酸奶,他说太难吃了,不论是什么他都
拒绝吃,我当时很生气,因为刚从死亡线上回来,他怎么就一定还要象以前一样挑食呢?他就是这样,我行我素,我说
什么都是白搭,

他在医院期间,我收拾了他的车,发现许多酒盖,房子下面也葳了许多空瓶子,
在出院的那天,他一好朋友来,我抱怨说,他又喝酒又抽烟,他朋友问他为什么,他当时说:我觉得我们婚姻有问题,
她总跟我喊骂,朋友问他喝酒多久了,他说三年了,我当时特别伤心,他在医院里几乎死去,我都准备了如果他呆痴也
要照顾他到老,因为医生说了,他的脑子有可能有损伤,当时还无法知道,我都准备接受一切,因为他活过来了,觉得
不能再让一个可怜的人再受苦了。所以当他说婚姻有问题时,我当时就哭了,出医院后,我用了很久写了篇长信给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