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要离婚了,孩子他爸说有一方净身出户,公平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anandhan on 11/2/11

发信人: yanandhan (我与你),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离婚了,孩子他爸说有一方净身出户,公平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3 01:41:30 2011), 站内

实在过不下去了。两周前孩子他爸在大街上把我打倒在地,我的心凉透了。以前他就打过我,以前还找点借口,什么我先打他的啦,把我身上捏紫一块青一块还说不是故意的啦,等等。现在明目张胆的在大街上打我。想到将来我就绝望。这两周的斗争也让我们彼此筋疲力尽。

今天晚上,我们谈到了离婚,这的确是我们解脱的办法。但是协议离婚时,他居然说:"我净身出家,以后不给孩子抚养费"。我们有一个将近二十个月的女儿,以前没有离婚,也主要是考虑孩子。不要以为他很大气。我们其实什么都没有。存款没有,只有申请的限价房一套。房价一共五十多万,还欠着四十多万的贷款。

我向他表态,这不是谁净身出户的问题。我们应该考虑到孩子的将来,不只是抚养费,还有情感的沟通。然后他就开始蛮不讲理,说,你如果不同意,你就净身出户。我在乎的不是那点钱,而是在离婚的问题上,他为什么不讲道理?

我认为,离婚应该是理智的,走到今天再追究谁对谁错已经没有意义。但,他这样的说法公平吗?

我非常讨厌以前谈离婚的时候总是那句:"我不要孩子",恨透他了。实在不行,只有去法院了。
--

※ 修改:·yanandhan 于 Nov 3 01:42:33 2011 修改本文·[FROM: 101.38.2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01.38.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