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孩子] 决定辞职带宝宝了,大周末来吐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ztv (阿准……),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决定辞职带宝宝了,大周末来吐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5 10:17:46 2011), 站内

我产假长,脸皮厚点儿的话可以蹭着休到春节过后,本来以为那个时候宝宝就比较大了,交给老人和保姆也放心一些了
无奈昨晚又和自己亲妈大吵了一架,心里灰暗极了,觉得还是自力更生过得痛快

婆婆那边不指望了,她以前来我家就趁夜里翻过我的包儿,而且还不止一次,我加班回家晚对我不信任,怀疑我在外面不检点吧,她一辈子都怀疑公公习惯了,别的事儿不说了,就说这一件就足以见得我们无法长期和平共处

自己妈妈口口声声喜欢孩子,从我生完娃之后来来去去的也两三回了,每次稍有不顺心就找理由回家,过段日子又说心疼我要过来,然后又埋怨给我带孩子累埋怨我管着她
时不时就给我讲讲小区里哪个姥姥去三亚旅游了,哪个姥姥看女儿女婿不爽就骂一顿,哪个姥姥又怎么怎么。。。总之就是人家姥姥过得都很爽,好吧,我说那你想去哪里旅游我给你办手续出去玩玩,她又极其鄙视地说花那个钱真是烧的云云
那我换个方式对她好吧,给她买衣服买鞋买保健品,她数落我乱花钱,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总之就是我太能花钱了又不会买东西完全是在糟蹋
那好吧,我就少让她挨累,7点吃完晚饭到次日8点吃完早饭这段时间我一个人带孩子,白天我也尽量多带,我购物上网尽量占用孩子睡觉时间,有时候她抱着孩子我就上会儿网,她就跟孩子说看看你妈整天就知道玩电脑。。。大人的衣服全部洗衣机,宝宝的衣服手洗我能洗一半吧,孩子洗澡换尿布都是我负责,我妈就给我擦擦地,买菜和做非常简单的饭菜,我对做饭都没有任何要求,不用考虑给我补身体,早上用剩饭熬个粥就榨菜,中午煮个米饭炒一个素材,晚上和中午一样,有时候我出去买点儿包子饺子什么的也对付一顿,总之能简单就简单了
就这,还时不时拐弯抹角跟我说她多辛苦多辛苦我应该多么多么感恩戴德,好吧,我非常感激她,炒个土豆丝也要说特别好吃,好吧好吧,或者她太累了想回家清闲我也没意见,可她又说我在赶她走说回家想孩子想得要生病
我的亲妈,那你要我怎么样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