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孩子] 为孩子打伤一条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engzn on 11/6/11

发信人: zhengzn (蜘蛛牛),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为孩子打伤一条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6 16:39:00 2011), 站内

周六早,宝宝喝完奶后,和老婆带宝宝到小区的摊点买菜,宝宝坐在婴儿车中.小区的柿子树的树枝被砍下不少,堆在树边.到小区菜市场买菜回来时突然窜出一条黑狗,直奔宝宝而来,我急忙上前对着那只黑狗吼了一声想把狗吓走,以前也碰到,一吓狗就跑了.昨天那条狗竟然只退了两步,冲我叫了起来,我追过去把它赶开,没想狗从我身边绕过去朝婴儿车奔去叼婴儿车上装菜的袋子,老婆和宝宝都吓哭了,我捡一根粗树枝,对狗一顿死打,当时很紧张,狗一瘸一拐的跑后我们想着都害怕,找小区物业告了一状后就回家了.

下午,小区物业带一个中年女上门,说打伤了她家的名贵狗,要赔,当时气的,立马打110了,刚开始那JP女还很凶,police调小区录像看后说狗没拴链,没伤着人已经是好事,且所养的狗种是北京市四环内明文禁养的,要没收狗,还要对狗主和小区物业罚款.police狠啊, 狗主罚5千,物业罚一万. 当时物业那小伙子脸都青了.

今天一大早,物业就挨家挨户查狗了.

BTW,周六买了点猪肝,据说就是猪肝惹的.
BTW, 北京城里的狗实在是有点多了!
--
《奋斗》告诉你,有个好爸爸,你就会有钱有房有车有女人,干完了还可以抽空奋斗;《蜗居》告诉你,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你女人会给你带绿帽子;《裸婚时代》告诉你,没有钱没有房没有车,就算你碰到一个眼瞎的女人和你结婚,给你生完崽,洗完内裤,木有钱她还是会离开你。
※ 修改:·zhengzn 于 Nov 6 16:40:57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4.249.13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9.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