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该怎么办?该离婚吗?(长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angxinyz on 11/7/11

发信人: shangxinyz (伤心的叶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怎么办?该离婚吗?(长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6 14:03:55 2011), 站内

只跟一个朋友讲了,别的谁都没说,写在这儿也算是整理思路,也算是发泄减缓痛苦吧
。愿意看的使劲儿拍醒我,我现在是不清醒的。

事情很简单,她出轨,迄今7年半。
事情也很难办,我们的孩子还不到一岁。

心痛如绞,乱如麻,而且断断续续写的,可能叙述有些混乱,见谅。

我们在刚上大学时候认识,没毕业就办了结婚手续,我们几乎都是各自的第一次,迄今
十年。十年来感情有过各种起伏,但是我从来以为我们可以幸福终老。但是突然明白的
这一切让我十年的记忆变成了一片无底深渊。

其实,04年7月我就发现过,那时候,他们刚刚在网络上认识3个月,还没有见过面。被
我偶然发现了qq聊天记录。我愤怒、震惊,一种强烈的被欺骗感。那两天我们都没有出
门,我要写离婚协议去离婚,她抱着我痛哭,请求原谅,说不能没有我,那只是排遣寂
寞。并发誓不再和他联系。最终,我相信并原谅了她,我给那个人打了电话,痛斥了他
。收回了她的qq号,在电脑上装了监控软件。
愚蠢的是,我真的就相信了她。从04年至今的七年多里,不管我们吵架吵多么厉害,我
都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儿,我愚蠢地希望这件事儿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到无影无踪。

去年,我们终于有了孩子,非常可爱的男孩儿。我们的家就像任何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一样,在希望、温暖、快乐中生活。

但,一切都改变了。

前两天夜里,我偶然发现她的手机里一个我从来不知道的邮箱,居然有将近2000封他们
来往的信件,还是那个人,时间从她保证不再联系后两个月到我发现前的一个小时,历
时七年多。

然而,她在痛哭和请求原谅中仍然不肯给我邮箱密码。(后来她才说,原来打算第二天
跟那个人联系,趁我没看完2000封信的时候删除掉一些关键信件)。开始说只见过面,
后来承认了接吻和拥抱,在我说最后一次机会后,她终于投降了,给了我邮箱密码,也
承认08年他们上过三次床。那种感觉就像从温暖的天堂突然坠入寒冷透骨的冰河,全身
冰冷,痛彻心扉。这几天,我和她都没怎么睡觉,我不相信这是真的,闭上眼就觉得这
是一场噩梦。

2000多封信,我一封一封地看,每一封信都是一把利刃,一刀一刀鲜血淋漓地啃噬我的
心。2004年9月,也就是在她痛哭着保证断绝关系后的两个月,她主动在论坛上联系上了
那个人,并马上再度聊得火热,06年,那个人到北京出差,他们第一次见了面,那是个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